STAY WEIRD

【恋与漫威】当你因为学习而疏忽他时

大家好哇我是阿染!
关于周末拖更真的非常非常抱歉!!!这周末我会双更的!
这一篇是小虫的,其它人我写完之后会补上来
那我们开始吧!







小虫.
“Honey我榨了苹果汁你要喝吗!”

“嗯。”

你一边快速移动着手中的黑笔一边草草回答了Peter。

开玩笑明天月考!你绝对绝对要守住年级第一的宝座!

“Honey你追的番更新了!”

“嗯。”

“Honey你看那颗超级亮的星星!”

“嗯。”

“Honey你学了五个小时了……”

“嗯……五个小时了!?”

“对呀。”

Peter委屈巴巴地看着你。

“啊欠——”你伸了个懒腰。

“啾”

Peter的脸唰地红了。

“乖啦。”你摸摸他的头。“月考完就陪你出去玩!”

“不。”他突然扑倒你。

“现在就要。”





小剧场:
“真是突然扑倒吓死我了”
陪着Peter来到游乐园的你在心里碎碎念
就不应该期望他突然开窍。

评论(5)
热度(116)

© 遥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