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 WEIRD

【恋与漫威】春

是给鱼鱼迟到的生日贺文!!! @泡菜鱼罐头
史蒂夫x你
有一点点小私设
一点点灵感来自于作家莫怀戚先生的散文《散步》
祝鱼鱼生快!



————————————————————————


   营帐外面下着瓢泼的大雨,但幸好里面很暖和。

    已是深夜,你,史蒂夫还有其它几个人围坐在一起聊天。

    你和史蒂夫都是经过改造的超级士兵,不过显然他要比你更强壮些,你的工作只是辅助他。

    而现在,他就坐在你的旁边

    真希望战争早点结束呀。

    又过了很久很久。你开始昏昏欲睡,一下一下的点着头。眼前的人们变得模糊,你依稀听见佩姬笑着说:“还只是小姑娘啊。”









    睁开眼睛,天空已经蒙蒙亮。

    你身边已经空无一人,大家都已经去忙了。

    你撇撇嘴以表示对他们不叫你起来的不满。

    你站起来伸了个懒腰,却发现一件衣服掉落在地上。

    是史蒂夫的。

    你的嘴角不自知地弯了起来,盯着它出神。

    “嘿小姑娘,那件外套快要被你盯穿啦。”

    佩姬走过来捡起外套塞在你的怀里,“快点收拾收拾,要吃早饭了。”

    她正准备出门,却又走了回来向你眨眨眼睛,说:“我不会告诉别人你喜欢史蒂夫的哟。”

    你的脸瞬间涨成了番茄色

     “我我我我没有……”

     佩姬却不以为然,依旧笑眯眯地说,“我先走啦,快点来。”

     你晃晃脑袋,也走了出去。

      “只是顺手的而已。”

      你这样告诉自己。

       不对任何事情抱有期望就不会失落。

       自十六岁痛失双亲后你一直践行着。









    “爸爸!妈妈!!!”你声嘶力竭地大喊。

    整个小镇被血和炮火染成红色,浓浓的烟雾让你迷失了方向。

    你无助地跌倒在一堆尸体中,浑身是血。

    你以为你要死了。

    恍惚中却看到了一个深蓝色的影子向你走来,呼喊着什么。

    是天使吗……

    你闭上了眼睛。











    醒来之后,你眼前坐了一个穿深蓝色制服的人。

    “天使……”你喃喃到。

    旁边身穿棕色制服的人听到,笑着说:“史蒂夫,人家小姑娘夸你天使呢。”

    史蒂夫啊。

    天使的名字。

      后来天使的脸红成了番茄。







  “洛维?”有人拍拍你的肩膀。

   “啊是!”

   你立马站直,却看到来人是史蒂夫

   “呼史蒂夫你吓死我了。”

    你把外套递给他,笑着说:“谢谢你呀”

    你发现他的脸真的很容易红。

    超级士兵的后遗症?

    他摸摸你的头,“走,今天早饭有鸡蛋。”

    你双眼放光,拉着他的手快步走起来“快点史蒂夫!去晚了就被人抢完了!”

    “慢点儿,小心摔了。”
   
    扑通。

    哦,超级士兵还会有乌鸦嘴的后遗症。

    史蒂夫扶额:“我说什么来着……没事儿吧?”

    你嘿嘿一笑爬起来:“没事儿没事儿咱们走。”

     扑通。
 
     你扭着脚了。

     你仿佛都能看见史蒂夫脸上滑下来的黑线。

    “超级士兵扭到脚是怎么做到的。”

    虽然没什么大事儿但史蒂夫还是把你送到了医疗点。

    “我的鸡蛋……”你碎碎念着。

    史蒂夫坐在你旁边,突然清了清嗓子。

    “明天……可能要打一仗。”

    你没有太在意,只是哀呼一声“我的妈——又打仗——”

    话音还未落,史蒂夫就打断了你:

    “跟以往不一样。”

    “这次很危险。而且上面让我护送佩姬攻入内部,我不能保护你了。”

    “你得注意安全。”

    你看着他严肃的表情不明觉厉地点点头。









    硝烟弥漫在战场上。

    到处都是血,到处都是尸体

    你踉踉跄跄地走着,被尸体散发出来的味道呛得几近快要呕吐。

    你被追杀了。

    他们明白,杀了你,你们是不会在短时间里再创造出一个超级士兵的。

    你的子弹已经用完了,身后一群人却依旧荷枪实弹。

    你只能用体力跟他们耗着,却依旧已经疲惫不堪。

    子弹哪怕只是擦过你的肩膀都可能使你倒地,成为砧板上的鱼肉。

    眼前的场景与一年前重合,眼泪不受控制地流出眼眶。

    超级士兵的眼泪也是常人的四倍吗

    “妈妈……我好害怕……”你呢喃出声。

    噗。

    你感觉到一颗子弹穿过了你的腹部。

    好疼啊。
 
    你倒在地上。

    突然身后传来几声哀嚎。

    你挣扎着抬起眼睛

    是天使来了。

    他和佩姬三下五除二解决了那些人跑到你身边。

    “洛维?”

    你听见他说。

   “史蒂夫……我是不是要死了?”

   “放心,不会的,不会的……我现在就送你回去。”

    “史蒂夫……今年的春天来得好晚,好晚啊。我想看看和你在一起的春天是什么样子的。”

    “史蒂夫……我喜欢你。”

    你慢慢地闭上了眼睛。









你模模糊糊睁开了眼睛。

眼前是熟悉的绿不绿又灰不灰的墙壁

还有史蒂夫

“我也喜欢你。”






——————————————————————

希望鱼鱼喜欢嘿嘿
我永远喜欢鱼鱼!❤


   

评论(4)
热度(59)

© 遥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