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 WEIRD

漫威xHP(一)

哈喽大家吼我是阿染!
终于把这个系列的第一章写出来啦
这次有三个小段子
那我们开始吧!

【被关禁闭】
你们晚上出去玩很杯具地被费尔奇抓了个正着。

其实本来不会的。

都怪Tony。

为什么?

谁让他一看见洛丽丝夫人就叫那么大声。

因为皮皮鬼恶作剧把水粉颜料泼在了墙上你们就去分配去清理那个了。

还不准用魔杖。

要是韦斯莱夫人在就好了。

你们认命的拿抹布慢慢擦

后来擦不动了就拿尺子刮

你抱着发酸的手臂心里一句梅林的臭袜子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后来你不负众望地站着睡着了。

“我送她回!”
“去你的我送!”
“我和她一个学院我送!”

最后Steve告诉Wanda口令让她偷偷送你回去了

Nat把那群人揍了一顿

“想什么呢赶紧弄这个!”

【Thor的魔杖】
弗立维教授快疯掉了。

他看着Thor断裂的魔杖差点当场昏厥。

这是Thor这学期第五次把魔杖弄断了。

“你到底为什么总是弄断魔杖?”

教授欲哭无泪

Thor挠挠头展开傻笑表演。

哦,关于为什么会弄断魔杖?

还不是因为他拿锤子拿习惯了。

你站在旁边默默翻了个白眼。

当弗立维教授认命地开始修理魔杖的时候,你听见Loki对Thor说:

“嘿,我打赌奥利凡德先生知道了绝对会杀了你。”

【关于学院杯】
你觉得Thor很悲剧。

因为他好巧不巧地和哈利·救世主·主角光环·超牛逼·破特在一个学院。

而他的底迪Loki又好巧不巧地在斯莱特林

以至于每年颁发学院杯时庞弗雷夫人都会接到一位客人

还浑身是血

谁?

当然是Thor了

————————————
感谢看完的小可爱们!❤
在最后求个意见!!!

评论(7)
热度(46)

© 遥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