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 WEIRD

【虫X你】Accompany

大家好我是阿染!
我终于更新了!ye!
文章名是陪伴的意思
是狗桥桥给的梗 @请叫我狗桥
讲述了你和小虫分别在人生的四个时间段的故事
感觉相伴一生很甜呀
女主名Annie

【早晨】
阳光重新驱散黑暗,照耀着这片土地。

你穿着白色的连衣裙坐在院子里的秋千上和你的金毛玩着游戏

“早上好,Annie。”

旁边的花丛后传来Peter的声音。

你转过头,看见男孩牵着梅姨的手向你打招呼。

“早上好啊Peter!”你绽开了笑颜。

看起来比你还大的金毛也“汪汪”两声以示友好。

Peter的脸肉眼可见的红了。

“你……你想和我们一起吃早餐吗?我和梅姨买了德尔马叔叔的三明治。”他问。

你微怔,而后重新笑起来点点头

“好啊。”

【中午】
温暖的阳光透过教室的玻璃落在桌面上。

“中午好啊,女孩。”

Peter踏着白色的运动鞋从教室的前门进来。

“下午物理课,要笔记吗?你昨天没来。”他坐在你的对面问。

你点点头

“好啊。”

然后看着他蜜糖色的眼眸笑着说:

“多亏有你。”

眼睛眯成了月牙形。

Peter脸红的速度还是和以前一样快啊

都红到耳朵根了。

像是被他的战衣染了色。

“啾”

你趁他不备亲了他的脸。

然后满意的欣赏他比刚才红了两个度的脸。

【晚上】
已近黄昏,太阳慢慢地落到了山的那头。

“咔嗒”

开门的声音从一楼穿过来。

你趿着拖鞋跑下楼迎接你的Parker先生然后扑到他的怀里。

“晚上好,夫人。”

他摸着你的头在你耳边说到。

你微微抬起头,“晚上好啊Peter。”

然后踮起脚亲了他的额头。

“我做了草莓布丁哦,想尝尝吗?”

“不想。”他说。

“你比草莓布丁还要甜。”

真是的Tony都把他带坏了!还我那个脸红红的小Peter!

【晚安】
太阳要落山了啊。

你和Peter牵着手坐在阳台的藤椅上。

他转头过来看着你。

而后亲吻你眼角的皱纹

“晚安,我的挚爱。”

你看着他颤动的眼睫毛渐渐归于平静。

然后笑着闭上了双眼。

能与你相伴一生,是我的幸运啊。






————————————————————
给看完的小可爱比哈特!❤
顺便我有在每一段的开头一句描写太阳暗喻Peter和你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呀[捂脸]

评论(19)
热度(93)

© 遥楚 | Powered by LOFTER